close

我超愛粉紅色的~

只要看到粉紅色就瘋狂買下去了!!

這次我在黃色鬼屋看到這個USB 8G-SONY出的

粉紅色..二話不說就買一下去!!

照片 017.jpg  

再來這個是我在我家附近的日本小店(朋友禮品)買的..

原本只是去拿個預定的巧克力!

但逛啊逛~看到這個iphone手機保護殼...

剛好又是我想要的軟殼的~

所以就買了!!哈哈...超可愛的說!

[正面圖]

照片 018.jpg    

[背面圖]

照片 019.jpg  

 是不是很可愛啊~~

我愛死那粉..還有那可愛的蝴蝶結啦!!!

我想我會一直愛粉紅色的...

到老都會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